close

剛剛突然明白為什麼台灣男生總是偏好日本的女孩子呢?
眾所皆知的A片絕對是一大關鍵,另外日本女生可愛的功力,還果真可以在何時何地都表現的很洽當。

這陣子一直對一個學長有些好感,但我還是維持我一貫的風格,或是說傲慢的自尊心。在他確定說出喜歡我之前,決不釋放〝我喜歡他〞的任何訊息。
即使事後總是會因為沒有答應他的邀約,而感到懊惱。

理性大於感性,就是在形容我這樣的人吧!

很多時候我總覺得這樣的我是不是沒有愛人的能力?
但多半我還是會說服自己,我只是還沒遇見對的人,或者會讓我怦然心動、愛到無可自拔的人還沒出現。

言歸正題,過去幾週因為我在蒐集SEVEN點數,我用半命令的口氣讓他把點數給我而且還任性的跟他說只能將點數給我唷。後來他都會主動將點數給我。我很開心,一來是因為這樣才能快點集滿換贈品,但真正令我開心的理由是,總覺得這是我們共同完成的拼圖一般。總讓我心甜甜的,還傻傻的以為這樣的任性也是一種可愛的撒嬌。


 但今天我卻看到他在FB上PO文,大綱就是在說:他無意間聽到一個日本女孩(年輕日文老師),說好想要SEVEN的點數,然後他就將皮夾裡的一點給她。結果她就興奮到在原地狂跳。然後又說,那要是他集滿一張10點的給她,那下禮拜應該就不會有小考了吧?!
 光是這篇PO文我就明白我真的輸的徹底。(雖然我知道他們也不是那種曖昧關係)
每當我拿到學長給的點數,我總是微笑說聲謝謝罷了,無論我的心有多澎湃、多激昂,即便我的小世界都在灑小花了,還是僅有一句謝謝。我怎樣也做
不出在原地狂跳這麼孩子般的可愛舉動。

我想男孩/男人,永遠都需要女孩/女人掌聲和崇拜的眼神,這件事是亙古不變的事實吧!
好像早就明白這個道理,我也很贊成女生偶爾撒嬌、偶爾柔弱、偶爾裝可愛,我也希望我的男人令我崇拜。
因為我們女孩/女人,渴望被捧在手心裡獻寶貝一樣呵護的心,也是亙古不變的吧! 

但男人們永遠不知道,我有多麼希望你也能欣賞聰明的我、獨立的我,讓我們像朋友般,無話不談而不是女方永遠的輕聲細語,裝笨再裝可愛。

我不知道這樣看男人是不是太偏激?
但此時此刻,我真的覺得有些失落和失望。

原來你和他們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