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6:下了幾夜的大雨,今天是久違的好天氣。
和妹妹的午茶約會。


感謝我有一個這麼可愛、這麼愛我的好妹妹。

我喜歡看你說笑話時,就先笑得不能自己的模樣;
也喜歡聽你說生活中那些令你快樂的事、悲憤的事、瑣碎的事。

謝謝你平時這麼包容我的任性和孩子氣,明明我是姐姐,
你卻比我善解人意。

騎腳踏車時,我也總是跟在你的身後。
你從前就比我會認路,
你總是像姊姊一般帶領我。
每過一個街口,你總回頭看著我;
也總提醒我小心來車。

看在眼裡,我好感動。
這些微不足道的小動作,我明白的,正是妳愛我的表現。
謝謝妳,我也很愛你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