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7:發現outlet挖寶樂趣

在老師推薦下去大樂outlet買冬季套裝。和老爸老媽意外的發現這個賣場的寶藏。好多衣服才去年冬天在百貨公司買的,竟然在打2.5折。雖然有點快吐血的感覺,但也還是順手買了幾件不適套裝的衣服。畢竟實在是太便宜了 haha:)


2012618:
之一:有人記得你的嗜好,有人為你四處奔波。
友人N小姐傳了kity的瓶裝水的圖給我。好像是越氏礦泉水與凱蒂聯名現在全家專賣的限量款。我分享給剛好要出門的室友看,雖然不順路但她還是說可以順便幫我買回來!不很不幸的是已經銷售一空了!而且據店員說,好像附近的也缺貨。於是我打電話回家請爸媽順路的話幫我買回來,幾分鐘過去,電話來了......老爸說跑了好幾家終於買到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這麼愛身邊的人,我努力愛著你們大家唷。

之二:免費影印。
H小姐真的是一個既溫柔又細心的好女孩。總是很替大家著想。她一直是我很想成為的那種成熟又可愛的女生。
記得開學得第一天 我就認識她了。她瘦瘦的說話非常小聲,笑得時候總是摀著嘴看起來很靦腆。一開始我還想說大概是和不熟的人總是會比較客氣吧!但在認識他兩年多來的日子裡,她始終是這副有氣質的模樣。偶爾還會做一些料理給我們午餐加菜,多麼賢慧的女性阿!無論對男生、女生我說過無數次如果我是男的,怎能不愛她?!我一定追她。
今天又是,因為禮拜一要交報告,她就打在FB社團裡問大家需不需要影印,需要的就寄給她。果真大家都接受他的好意。隔天她就提了一大袋的紙來學校,我拿了報告對她說真的很謝謝你,很重吧!辛苦你了。她只微笑地說:沒什麼啦,要不然你們住外面的不就又又要跑到外面去影印很麻煩的。:")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生啊! 


2012619:絲襪大團購

N小姐因為在網路上買到便宜的絲襪,於是將資訊分享給我們。而正準備要去實習的我們正好需要非常多,於是大家都訂了好幾打。光是我就訂了10打。她為了我們,必須每天都提著好幾打絲襪分批分發給我們,最近又一直下雨,騎車已經很麻煩了,還被我們弄得更麻煩。今天我的120雙在他三次的分送後終於取貨完成。怎麼我身邊都是這種美麗又好心的女朋友啊!我真的覺得自從認識這群人後,心胸變得更開闊很多事情都變得不這麼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