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8

今年母親節終於來吃之前一直大受我好評的

瑪莉洋房和太妃公寓的姊妹店櫻桃木了!果真不讓人失望!

 

在裝潢上和另兩家店迥異,相較於瑪莉洋房的宮廷式和太妃公寓的ikea居家風
這樣的現代簡約風格也深受我的喜愛,再加上我個人很偏好紅色等暖色系的顏色這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一整面的相片牆也好有質感阿!!!!!

 

DSC_0045  

 

母親節特別餐單

 

DSC_0039  

 

一樣含有麵包、濃湯、沙拉和餐後甜點、飲料


2  


我們一家四口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套餐

老爸的嫩煎嚴選松阪豬肉/佐香橙醬汁

DSC_0052  
媽媽是匈牙利松阪豬肉片義大利麵(辣)

DSC_0053  

妹妹是茄汁海鮮


DSC_0055  

我的則是 松露醬普奇妮野菇燉飯


 DSC_0056  

 

一家人一起去吃飯最開心的莫過於團聚一起分享生活瑣事,再來就絕對是分享盤子裡的食物拉!
每一盤,我們都有相互淺嚐一口,

我個人認為每一道都很入味。 
不像有些義大利餐廳,以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來舉例:
茄汁是茄汁,海鮮是海鮮,麵是麵,但卻通通沒有融合一起。
都搞不清楚自己是來吃什麼= =

再來甜點蛋糕則是戚風蛋糕

甜點飲料我是覺得普普一般般拉!而且蛋糕也沒有其他選擇。
不過戚風蛋糕也還算好吃拉! 

4

最後....老實說雖然櫻桃木還算好吃氣氛也很不錯,

但我個人還是更愛好於瑪莉洋房一點。:p
喜歡華麗多一點。
無論是義大利麵還是甜點。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天在瑪莉洋房的布朗尼呢;
就像我媽說到現在還找不到另一家德國豬腳和它媲美。 

不過以價位來說CHERRY WOOD倒是親民不少!!!
如果預算沒這麼高的話,這裡絕對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後還回SEVEN取清木定治的母親節蛋糕才回家。

真不憒是出於大師之手阿!
第一次吃清木定治,終於明白為何他可以名揚國際了! 

5   

貪吃的一天,但卻有大大的幸福感:)))

母親節快樂!我愛媽媽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