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Detail

禮拜五5:00a.m起床趕高鐵去台北辦簽證。

一趟到台北,這麼愛吃的我當然不能什麼都沒吃就回來了!
約了朋友到Dazzling Cafe吃蜜糖土司 


MENU

 Image Detail Image Detail


怕吃不完我們兩人一道義大利麵也一起share蜜糖土司

我們的主餐橙汁鴨肉奶油義大利麵

第一口的滋味很強烈,橙汁的香甜味混合著奶香佔據整個口腔!
但我個人認為橙汁奶油味道太重,有點太甜了!雖然第一口覺得很香,但多吃幾口就會有點膩。
鴨肉味道也完全被蓋過。

 

 她的飲料:冰釀蜂蜜蘋果茶 NTD 140

忘記給它拿來喝一口= =

 

我的飲料:木槿紅花蘋果茶

選喝熱的是因為希望飲料不要太甜,畢竟蜜糖土司本身已經很甜了!
想不到不知道是水果很甜還是被加糖了,失算。不過我覺得顏色很漂亮,喝起來心情還是很不錯! 

Image Detail


雖說是飯後甜點,但其實它才是我們的本日主角......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聽說貴婦的吃法是把土司邊切開後,只吃中間的部份。
不過我們通通都把它吃掉了,我就是愛吃土司邊勒 haha:D

 

真心話老實說:Dazzling Cafe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耶!
個人認為它是以華麗的外表取勝吧!土司條也不夠酥脆,但卡士達醬還蠻香的倒是:) 

另外,也許是店家生意太好,好喧囂。不是我追求的咖啡店氛圍。
而且還被強制只能吃90分鐘。雖然90分鐘已經綽綽有餘,但一坐下就被告誡,感覺就不是很好。
而且如過是姊妹淘的八卦聚會,那時間就絕對不夠!HAHA 

朝聖的心裡大過於當下的幸福滿足感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