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小確幸

小確幸」的意思就是: 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


2012610:家人擔心我、想念我,所以要我幫家人和自己各申請了一個msn帳號,聲請完後,從台南到高雄,老爸老媽一直在練習如何使用msn。開了又關,關了又開,我配合著他們練習。透過視訊畫面突然覺得我爸媽認真的樣子好可愛。


2012611:上台英文報告,被老師大力肯定。被肯定絕對是一件值得開心、驕傲的事。
為了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要一直努力下去唷!


2012612:大風大雨,來杯星巴克溫暖我的心。咖啡因真的很能振奮我心!


20123613:收到阿馨的手做卡片,滿滿的心意和祝福。好感動。
雖然你說那年我一回國,你就轉學的事一直感到對不起我。不過親愛的朋友,知道嗎?我從來沒有怪過你喔。
我們本來就都要有各自的夢想,並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雖然我們分隔兩地,但那祝福彼此、關心彼此的心沒有改變,這樣就很足夠了! 


2012614

之一:超豪大雨,妞妞還冒雨來宿舍載我去上學。我真的很好開心有一個能這麼掏心掏肺的朋友,你是第一個讓我感到安心的女朋友。
愛情是一盞燈;友誼是一地影。燈熄了,影還在。妳就是我這麼重要的關係。


之二:偷懶不去上通識課,差點被當。小芝麻和美雯還替我向老師求情。
謝謝你們讓我明白,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人,即使非親非故、即使平時鮮少來往,也能這麼替別人著想。 


 之三:晚上還接到媽媽打來的關心電話:颱風天別亂跑唷,晚餐就外送吧! 
永遠替我擔心的家人,是那麼難以言喻的親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