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癱瘓的日子。

我最擔心的只是收不到你的訊息。

 

連續幾個禮拜五下午總會接到你的電話。

 

和你聊天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每次都好捨不得又要去上班了。

內容總是沒有什麼特別,

聊聊過去,聊聊近況,聊聊我和別人發生的事,也聊聊你和別人發生的事。

但一個通話下來,總能讓我開心一整個晚上。

 

你總說你也想來台灣開民宿過著悠哉台灣人生活。

我沒有當真,但心裡總特別開心。

你不會知道我多希望你就站在這裡,和我一起。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問,為什麼只有在禮拜五能接到你的消息呢?

我是一個這樣矛盾的女人。

善妒忌又愛猜忌。

一方我也擔心不能天天你膩在一起的兩人,如果天天連繫,是不是很快就會疲乏;但一方又想著如果只能假日連繫,是不是你根本就沒有喜歡我到想天天聽見我的聲音?

我很想知道你每天過得好不好?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跟我一樣想念著對方?有沒有也想時時刻刻可以看見對方的臉?

 

我很想你,也很想再被你擁著入眠。

 

我開始想跟你一起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