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前後一個禮拜左右,

我和他之間關係起了很微妙的變化。

 

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們變成每個晚上開始傳LINE。

 

他主動幫我做作業、查資料,

我請他介紹廣東歌給我。

他卻整理了一整晚,我一睜開眼的瞬間,

看見了他傳LINE來叫我去收信。

我真的有小小被感動,

好幾封信,每一封信裡都要好幾首歌,

並附上為什麼喜歡這首歌的小註解。

 

而正當我得意著我們關係變好時,

卻聽見A女無意間說出12月他女朋友要來找他過聖誕節。

 

我終於還是得接受他有女朋友的事。

 

我思考了整整一天,

在義大利旅遊的心情全都被破壞了!

 

我一整天看著他傳來的訊不回覆。

 

在失眠一夜之後,

我還是跨了那道防線。

跟他說我心情不好,因為我失戀了。

 

他努力想安慰我,於是我們聊得更晚了。

我變得在筋疲力盡之前,都在和他聊天。

 

但我依然失眠,

睡了又五點就醒。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良心不安的自然反應?

 

他開始說曖昧的話,

我希望你開心,

難道我安慰不了你嗎?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中文不好,

所以這些字對他來說,說起來容易許多?

 

回瑞士後的隔天,

我們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們吃了冰淇淋,他喝了紅茶,我喝了熱卡布。

後來他又約我晚上到他家吃飯,

有很多人會到他家一起吃火鍋。

 

他來來去去跑來我家接我送我。

到了他家,他先帶我到他的房間放包包和外套,

然後出去和大家見面。

的確來了好多人,

但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就像誤闖了男生聚會一般突兀。

但也像女朋友一般,坐在她旁邊。

所以東西他都為我準備得好好的。

我連一包烏龍麵和一顆飯後糖果他都不讓我自己動手。

 

後來男生們喝開了!

說要划拳,因為我不想喝於是說不玩了。

他卻說,我輸了都他擋。

 

雖然的劇情聽起來有點小孩子,但我卻有那麼一點點不知所措。

畢竟從來沒有人幫我擋過酒。

 

飯局中有人要抽菸,他也會擔心我不喜歡,請大家到外面去抽;

因為很多人都是香港人,說了廣東話,他不是在旁邊翻譯,就是提醒大家盡量用中文聊天,

以免我聽不懂,感到不自在。

 

後來我要回家時,人還沒沒全散。

其實我可以和另外兩個同方向回家的男生一起回家就好。

 

他卻堅持送我回家再回來。

 

我去拿外套時,他還要幫我圍圍巾。

我有點受寵若驚,因為時再轉變得有點快,

我也擔心這是酒精作祟,錯把他當成是愛。

於是我馬上閃開他,說著我自己來就行。

 

他送我回家的路上,

他還記得我夜盲,他勾著我的手。

 

我有點緊張,

我跟他說我還看得見。

於是放手了!

 

其實我有有點擔心被另外兩個朋友看見。

會被誤會什麼。

 

畢竟他就是有女朋友,而且大家都知道。

 

飯局中,也有人提起他女朋友12月要來的事。

聊沒兩句他就說不要再說了啦!

 

大概是心裡有鬼吧!

但不知怎麼的,當下我也尷尬了好一下。

 

我大概心裡也有鬼。

 

但各懷鬼胎的我們還是繼續......

因為在最後關頭之前,一切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