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夜輾轉難眠,
黑咖啡下肚後的清晨,更顯得頭痛欲裂。
但昨夜回想起的童年往事卻還久久無法散去……

小學三年級,當時最好的朋友不知什麼原因而說要和我絕交。

也許是天性使然,個性上有些連自己都解釋不來的缺陷,
好比愛哭、重感情卻也容易情感依賴。
也許是他感到沉重了,但我卻為此哭了好久,
甚至因為在課堂上啜泣聲不止嚴重干擾同學上課品質,
老師還請媽媽把我帶回家。

爾後,我又重蹈覆轍了幾次後,
我才開始學著愛笑,學著獨立也開始變得不愛麻煩別人。

如今,二十一歲的如今,在自信的以為我比那些年多懂了些什麼後,
一轉身,淚如雨下。

原來我努力了這麼久,什麼都沒學會,
我還是當年那個愛哭且容易依賴別人的九歲小女孩。

 

晚上和女朋友去喝了一杯卡布奇諾吃了一個司康餅,聊了好久

果然甜食和朋友是最具療癒效果的。

開始覺得我開恢復正常生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